焦糖拿铁

春风开花不易得,一醉何必封公侯。

【靳东角色串烧之】东天 2

此章人物有轻微ooc

慎入!

慎入!!

慎入!!!

我已经提醒过了,还要看就别怪我了.....

上一章链接在此:第一章

当然不看也没关系,因为...上下文完全没有一丢丢的联系!!咩哈哈没想到吧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好吧正文开始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最近社区里突然掀起了一阵养宠物的风潮。

   至于起因大概是一郎养了只兔子,又白又软,可爱的不行,到底还是让一大帮汉子沦陷了。

  关于养什么的问题……

  “要养就养个稀奇点的,与众不同才能显出我的身份嘛!什么猫儿狗儿的,忒俗。”

   谭宗明表示。

   所以他养了条鳄鱼,并给它修了个小池子。

   在房间里。

   除了不能抱在怀里顺毛没啥缺点。老谭自己认为。

   明楼当然是养了条蛇。

    但是因为小区的同志们极力反对,明楼遗憾的放弃了看起来很可爱(?)的眼镜王蛇。选择了另一条大只且无毒的王锦蛇。

    嗯,俗称菜花蛇。

    据说很美味。

   就连秦玄策都在孵一只蛋,听说是和蔺晨一起去爬山的时候捡的。大的离谱。

   说不定能孵出个精灵呢。秦玄策的想象力一向很丰富。

   荣石倒是没养宠物,他开了家宠物医院。 (作为一个生意人,这点生意头脑还是有的,荣石转了转手指上的红宝石戒指,邪魅一笑,而且我有靳东就够了,才不像那些单身狗只能靠宠物。)

    可以,这很生意人。果然和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。

   你问蔺晨啊?至于蔺晨嘛,他养了只鸟。

   别误会,不是鸽子。

   “我养了只麻雀。”当大家又一次准备出门溜宠物的时候,蔺晨淡淡的插了一句。

   “欸,麻雀能被人养活的吗?”一郎抱着兔子,好奇的问。

   “我也不知道。我一个月前捡回来的,现在已经长很大了。”蔺晨靠着墙,有些傲娇。

     “什么麻雀长这么快,还很大?那天带出来瞧瞧呗!”?傻蛋儿笑嘻嘻的凑上来。

     “是啊,我也觉得他和其他麻雀不一样,也许是因为吃肉吧,所以长得特别快。”

    荣石黏在靳东身上的眼睛终于舍得移开了一下;

  傻蛋儿抱在手中的蛋“啪叽”掉在了地上……居然没碎;

   拿着一块肉准备喂鳄鱼的谭宗明顿了顿;

   “……”正低头看报纸的明楼抬头看了看蔺晨一眼;

   “飞流喜欢的很,一般不许陌生人碰它。不过今天他和长苏出去了,我便带了出来,你们要是想看的话我就把它叫下来。”蔺晨毫不介意的吹了个口哨,一只大鸟落在了蔺晨的肩上,收拢了翅膀,蔑视的看着这群人。

   “……”是隼,一只年轻力壮……骄傲又凶猛的…隼。

    大家都不是胆小的人,只是突然来这么一下还是没反应过来,不由自主的倒退了两步。

   “你确定这是……麻雀?”秦玄策看了又看,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“当然是啊。”蔺晨给了他一个关爱智障的眼神。

      “这明明是隼!很凶猛的大鸟!”

     “是啊……这是隼啊……麻雀哪有长成这样的?”

     “我看是麻雀啊,而且飞流也觉得是麻雀,长苏都没说什么。”蔺晨道。

     信飞流的话也是没谁了。

    “麻雀,你看树上,这么小!你在看你肩膀上,这么大!你现在还觉得它是麻雀?”

    “是麻雀……”蔺晨死不悔改。

    “……”

     “难道不是麻雀?”

    明楼放下报纸走到蔺晨身边,打量了那只‘麻雀’:“你觉得它是……”

     “……”抬头望向提问的人,蔺晨一脸无辜。

      “……”明楼微微叹了口气:“算了……你觉得是什么就是什么吧……”

     “是麻雀。”瞟一眼其他众人,蔺晨露出一抹不屑,愈发理所当然……

     明明就比麻雀大那么点……隼?就算它是隼怎么了,当初捡回来明明以为是麻雀的……谁知道后来发现不是……我叫‘麻雀’,要你们管!

      此时,明楼听见对方的回答点点头,拍着对方后背引他转身远离众人,二人随意向前散步:“哦……这只……呃……‘麻雀’听你话吗?”

    “很好啊,我觉得它蛮好养……”

    身后显然被无视了……

   说话声音渐远消失,留下满脑袋纠结的几个人。

     良久,谭宗明意味深长的叹气:“平时多机灵的人,今天咋就没带脑子呢……”

     荣石关注点倒是又不一样,他看了看秦玄策的蛋,若有所思:“你这蛋…是和蔺晨一起捡的吧?”

   一语惊醒梦中人。秦玄策看着手中的蛋一脸纠结,正在考虑还要不要孵出来,“毕竟那只隼看起来太凶了”

  “是麻雀!!!”众人毫不犹豫的打断秦玄策。

蔺鸽主的麻雀

评论(8)

热度(3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